母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上海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校长陈杰等中心组成员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全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学新在全会上的报告精神。

学习会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思想认识上一定要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高质量谋划好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对照上一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并结合新形势下党中央对高校的新要求,认真检视我们的整改是否到位。还要对照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委历次巡视地方、其他部门、其他高校发现的问题,检视本校有无类似反映,要做到未巡先查、未巡先改、即知即改。会议强调,要抓好“四责协同”,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主责意识,强化担当,做好表率,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做好。


为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选用Chrome浏览器
Copyright ? 2013 tongjiren.org     同济大学校友服务系统    沪ICP备14041928号-1
友情链接: 同济文工团关注校友会  关注母校  校友服务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