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来校调研

3月18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一行来到同济大学,就九三学社中央即将在沪举办的主题为“促进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性平台建设”的第29次科学座谈会展开调研。我校校长陈杰,副校长顾祥林、雷星晖,原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等参加调研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

undefined

同济大学校长陈杰

座谈会上,顾祥林介绍了我校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雷星晖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研究及人才培养、数字城市理论及技术等工作。双方就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平台建设、原始创新能力、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关系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听了发言后,赵雯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都很好。她说,同济大学有“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光荣传统,希望同济大学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更辉煌的业绩。(文/程国政  图/周游)


为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选用Chrome浏览器
Copyright ? 2013 tongjiren.org     同济大学校友服务系统    沪ICP备14041928号-1
友情链接: 同济文工团关注校友会  关注母校  校友服务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