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学习
终身学习系列服务

秉承创新服务形式,联合资源服务校友的理念,自2012年校友大会起,校友会联合学校各学院面向全体校友推出“同济讲坛”系列。首期讲坛与人文学院合作,开设“人文系列讲座”。讲座以“明达古今、融会中西、艺化人生”为宗旨,努力为校友提供中西人文艺术之精髄内容。

    首期人文学院孙周兴教授受邀为深圳校友作题为《以创造抵御平庸:后哲学时代的文化》的精彩演讲,开启了校友人文讲坛的第一讲。之后,沈阳校友会与宁波校友会分别邀请了人文学院柯小刚教授和刘强教授分赴沈阳与宁波为校友主讲《修身与养生》和《文化与人化》,与校友分享了对于文化的感悟。

校友人文讲坛已开讲了三期。开设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远离母校的校友享受到高水平的人文讲座,更满足了校友进一步提升自身人文、艺术、科学素养的需求。

除“人文系列讲座”以外,校友会还通过举办“旭日雅聚”沙龙进行读书、时事评论等内容的校友学习。今后,此类终身学习服务还将推出更多系列,敬请期待。

为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选用Chrome浏览器
Copyright ? 2013 tongjiren.org     同济大学校友服务系统    沪ICP备14041928号-1
友情链接: 同济文工团关注校友会  关注母校  校友服务  个人中心